宿迁健身网 首页 健身饮食 查看内容

骑行运动中如何补充营养?

guquan 2016-5-14 20:3152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那么你会选择补充一些什么呢?一些在宿迁骑行多年的驴友们,介绍说会在途中会补充一些功能性饮料,这些功能性饮料里面确实含有运动后需要补充的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等成 分,但其含量是微乎其 ...
    随着对骑行运动的深入了解,很多人已经明白单纯靠补充水是满足不了身体需求的,那么你会选择补充一些什么呢?一些在宿迁骑行多年的驴友们,介绍说会在途中会补充一些功能性饮料,这些功能性饮料里面确实含有运动后需要补充的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等成 分,但其含量是微乎其微的,与其依靠这些功能性饮料,不如自己补充一些营养,比如巧克力牛奶。

骑行运动

    运动营养学的研究表明,骑行运动前使用巧克力可增加肌肉内的糖原储备,从而有利于提高运动能力、节约糖原消耗、延缓疲劳,同时 也有利于长时间运动后糖原的恢复。因此,对于参加运动或体力活动的人,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体质虚弱和病人以及重体 力劳动者等需要补充能量的人群来说,巧克力的能量密集浓缩,体积小,风味独特,甜而不腻,不易产生饱胀感,是一种理想的能量补充 剂和运动加速器。

    巧克力中所含有的黄酮物质具有免疫调节的作用。免疫调节是一种极为复杂的过程。人为地通过药物等手段调节免疫功能会承担一定 的风险。好在巧克力和其他一些食物可以承担起这一任务,在提高免疫系统的同时,将风险值降至较低水平。

    正确的组合,正确的时刻

    研究表明,有大约30分钟的窗口紧张时身体最好准备接受营养补充和重建后。他们还表明,理想的运动后肌肉恢复,骑行运动员要消耗大 约4克蛋白质每克碳水化合物,低脂巧克力牛奶给你混。

    它甚至可以给你一种性能优势:国外研究发现,一个初始的激烈的旅程后,训练骑行运动员有显着更多的权力和骑快刮约六分钟,平均而 言,从40K计时当他们恢复低脂巧克力牛奶与碳水化合物的运动饮料或无卡路里的饮料。

    优点:巧克力牛奶

    收益超越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低脂巧克力牛奶还含有关键的电解质矿物质,肌肉功能包括钙、钾、镁和钠的关键,帮助补充失去的骑行 运动员的汗水。

    而且,随着补充,帮助肌肉功能的矿物质,低脂巧克力牛奶也促进肌肉生长。证据?另一个国外研究表明,健康的但未经训练的骑行运动 的人恢复低脂巧克力牛奶获得更多的肌肉失去了更多的脂肪比那些在训练恢复碳水化合物饮料。

    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运动员,教练,和科学家推荐低脂巧克力牛奶。这是一个有营养的食物。如果你骑行了数英里,它能加快你的恢 复比赛。

http://www.0527jsw.com/jsjh/201605/68.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 1
    • 2
    • 3
    • 4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