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疯狂动物城》里面藏的健身经

guquan 2016-3-19 12:57254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一只奋斗的兔子最近火爆了互联网!《疯狂动物城》这部动画片一上映就引爆了评论,把动物拟人,是迪斯尼自诞生之初的米老鼠就一直在做的事情。动物城就像我们现实的生活一样,存在着各式各样的人,每当你想去健身房健 ...

 

 

    一只奋斗的兔子最近火爆了互联网!《疯狂动物城》这部动画片一上映就引爆了评论,把动物拟人,是迪斯尼自诞生之初的米老鼠就一直在做的事情。动物城就像我们现实的生活一样,存在着各式各样的人,每当你想去健身房健身时,你是否也会像朱迪那样一次一次被否定,当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policeman!   

0527jsw.com、宿迁健身

     动画片中兔子能成为警察,现实中的你是否能成为健身达人,在你没有成为真正的superman之前,会有许多负面的声音。就好像牛局长一直都在否定兔子朱迪的能力,那么就应该放弃吗?是不是想证明给他看看,来一次华丽的转身。

    呵呵!想变得更强更壮,这个道路可没你想做的这么简单。就好像你看到完全格格不入的树懒一样,整个剧情看起来很有喜感,但是估计要经得起漫长的考验,才能获得最后的变化,胖子不可能一天吃撑的,所以要减肥也需要时间去改变,慢也只是一个过程,但你拥有最稳定的效果。

0527jsw.com、宿迁健身

    就像动物城的形象大使山羊小姐那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好身材就应该炫耀,也是成为万人迷的必备条件,也许你不想当万人迷,是不是也可以让自己的改变来感染一下身边的小伙伴,起码健身就是最好的整容刀!

    不过既然要健身的话就必须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了,你总不会希望自己长的都是脂肪吧,不是甜食都不能吃,可以控制着吃,不然就好像金钱豹警局接待员一样,没有最fit的身材,只有最fat的身材,你可以放肆地练不能放肆地吃!

   

0527jsw.com、宿迁健身

    还有一样很重要,每天记录着你的训练,饮食,身体变化,这样才能最科学地管理好自己的身材,聪明的你一定可以学会怎样制定合适自己的计划。

    最后你千万在没有成功之前否定自己,也许你拥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潜能,就好像在减肥前不会想象到自己减肥后的样子,或者在瘦得弱不禁风的时候想象不到自己增肌以后玉树临风的样子,总有一天你会遇到自己的伯乐,就好像朱迪发掘了连骆驼自己都不知道的超强记忆力。

0527jsw.com、宿迁健身

   好吧,最后朋友圈刷屏最火的是闪电(树懒)。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