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春季宿迁近郊骑行 这条线路别错过

guquan 2016-3-28 20:29268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路线这是一条考验体力与车技的路线,以三台山公园内部到薰衣草园路段为例,有相当长的抖坡,不少朋友得下车推行,建议有一定基础的人选择。
       宿迁健身网讯      初春时节的天气总是让人感到最为舒适,既没有夏季的炎热,也没有秋季的萧条,更没有冬季的寒冷。初春万物复苏,景色盎然,此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户外运动骑行,岂不快哉。骑行被称作“黄金有氧运动”,不但减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 防止高血压。如今宿迁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加入这项运动。 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沿途绿色美景,享受清风徐的舒适。

宿迁骑行  骑行  单车  宿迁骑行路线

      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路线这是一条考验体力与车技的路线,以三台山公园内部到薰衣草园路段为例,有相当长的抖坡,不少朋友得下车推行,建议有一定基础的人选择。此外,这也是一条考验“嗅觉”的路线,尤其是春天,百花齐放,骑车走马观花,即便没有穿梭在花丛中已经有置身花海的感觉了。

宿迁骑行  骑行  单车  宿迁骑行路线

      去程:桃李路——紫薇大道——玉兰路——三台山森林公园返程:三台山森林公园——井嶂线——枫杨路——紫薇大道——合欢路——发展大道(全程约26公里)双塔路线这是一条非常适合夜骑的大众路线。路况好,山地、公路、折叠、公共自行车、甚至“菜车”都无压力,既适合休闲骑,也适合飚速度,可选择的灵活性很大。去程:发展大道——骆马湖路——环城西路——河滨路——自行车主题公园——双塔返程:双塔——北海路——成子湖路——南海路——骆马湖路——广场东路——洪泽湖西路(全程约12.5公里)最后,提醒大家,骑行一定要注意安全,结合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宿迁骑行 骑行 骑行路线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上一篇:02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