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如何才能跑得更快、更久?

guquan 2016-3-10 15:02323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admin

简介 :  为什么我不能跑得更快?每一个跑步者都知道自己的极限是什么感觉。但是这些限制到底是什么呢? 与大家平常认识的不同,你达到你的极限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你的肌肉乳酸。相反,跑步时不同的生理指标,它们结合起 ...

  为什么我不能跑得更快?每一个跑步者都知道自己的极限是什么感觉。但是这些限制到底是什么呢?   与大家平常认识的不同,你达到你的极限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你的肌肉乳酸。相反,跑步时不同的生理指标,它们结合起来确定你是否可以继续加速你的步伐。    
      1、跑步时感觉缺氧。
       如果你不是经常性跑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直接感受就是呼吸困难。你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心怦怦直跳。接下来的代表,不过,有点简单。“你的呼吸率实际上并不下降;你只是适应它,”你正在经历的是一个临时的结果之间的不匹配。你的腿部需要的氧气你的心和肺能够交付。
     当你开始跑步,你的肌肉的氧气需求立即飙升,但其余的时间你身体的反应是由你的“氧动力学”或响应时间。这个氧赤字然后触发信号,导致你的呼吸和心率加快,扩张血管,并激活氧化酶刺激肌肉本身。因此,在两到三分钟,你的肌肉得到足够的氧气。     
      临时氧气短缺有持久的影响。以满足能源短缺,你的肌肉利用他们宝贵的厌氧(氧)燃料供应商店。产生代谢副产物,使你的肌肉感到疲惫和它还让你用更少的能源最后厌氧活动结束时比赛。“你烧起来前几分钟永远不会补充除非你慢下来,”琼斯(国外运动研究人员)说。
     2、跑步时无法加速。
      一个半马拉松的早期英里经常感觉很容易。你不跑得不够快,积累高水平的乳酸和其他代谢产物;并不像一场马拉松,你不运行到空的燃料储存。那么,为什么它最终会变得艰难?     根据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这一答案取决于氧动力学。在半马拉松式的速度或更快的持续运行的过程中,能量的量(从而氧)需要保持逐渐向上的速度。在10或20分钟的过程中,你的氧气消耗可以向上漂移百分之25,使其更难保持你的速度。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之一是训练你的增大纤维,通常部署爆发力,更有效率。“这可能为马拉松长跑的一个原因是如此重要,“琼斯解释说。2.5小时的运行,即使在一个缓慢的速度,最终会耗尽慢肌肉纤维和力的增大的实践提供稳扎稳打的权力。作为回应,他们将通过增加线粒体内容和耐久力增加毛细血管供应更多的血液。    
      3、跑步时的疲劳感。
      太疼了。这是最简单的方式解释了为什么你不推有点困难在这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英里。但这并不完全正确。痛苦如感觉让你走”哎呀!”)没有什么阻碍你的。当研究人员在英国的肯特大学的电流穿过志愿者的大脑迟钝的疼痛,使用了一种叫做经颅直流电刺激(tDCS),它没有改善对象的感受在运动或他们如何执行骑健身车疲惫。重要的,根据运动生理学家Samuele Marcora,博士,肯特研究的作者之一,是努力:争取停止继续对越来越多的欲望。所有其他形式的fatigue-oxygen赤字,代谢产物积累,过热,脱水,肌肉损伤,燃料消耗,所以on-contribute整体的感觉是多么难维持你的节奏和速度。努力,换句话说,将所有不同的疲劳信号来自每一个角落,你的身体和任何种族的时刻对应于最大的努力。跑步者花大部分的训练时间试图让他们的肌肉,心脏,肺更强大和更有效率。但Marcora的理论表明,改变你的主观努力是另一种跑得更快。研究已经成功地改变了努力和endurance-using技术,如潜意识信息(笑脸闪过几分之一秒),脑电刺激(电极定位改变感知努力而不是痛苦),动机自言自语(感觉良好!),和“大脑耐力训练”(计算机任务完成健身车运动时)。
        不过,最大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什么是努力,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心理状态吗?它是你的肌肉收缩的触觉?还是Marcora认为,我们的整体感觉是多么难维持种族的步伐?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体内会发生什么当我们运行,并想出解释许多我们的感觉和我们遇到的限制。训练下一个伟大的飞跃将来自了解大脑。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