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别让“晒步”冲昏头脑 安全健身最重要

guquan 2016-4-6 17:36296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单纯的步数只是数字,对健身意义不大。较好的健身方式是每天持续快走30分钟以上,如想通过运动减肥,还需控制饮食与有氧运动相结合。

宿迁健身有氧运动

   宿迁健身网讯    随着气候暖了,朋友圈里也掀起了一股“晒步数”的热潮。手机里的晒步软件不只让网友找到了出门训练的动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添了网友之间相互比拼的乐趣。

    打开手机里的微信运动,就能看到老友们天天的步数排行。占有前几名的通常都在上万步。网友王先生平常作业忙,很少出门散步或运动。但是自从用了微信运动,他天天也会跟风“走两步”。

    “如今有这个计步器的话,在朋友圈子里比榜首名、第二名他们身体状况差了很多,所以自个平常一定要注重训练。看见我们榜首也去点个赞。”网友王先生说。

    那么使用手机运动软件,真能达到锻炼的效果吗?健身专家认为,认识到走路运动的重要性说明社会在进步。专家表示,所有计步软件,只是鼓励人们坚持运动,同时把运动的过程记录下来。但具体锻炼效果如何,要看个人锻炼的态度和方式。由于每个人体质、健身需求不同,效果自然也因人而异。“同样是走5000步,慢悠悠跟遛弯一样的散步,和很认真很大步地快走或慢跑相比,效果肯定不同,前者可以说几乎没有效果。”

    健身张教练称,单纯的步数只是数字,对健身意义不大。较好的健身方式是每天持续快走30分钟以上,如想通过运动减肥,还需控制饮食与有氧运动相结合。

    此外,专家也提示,患有严重心肺功用不足、肾功用衰竭以及缓慢疾病的网友,在运动前应咨询医师,并严厉拟定方案和规范。

http://www.0527jsw.com/jiansheng/201604/29.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