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健身观察室"之女汉子为何做不了引体向上?

guquan 2016-4-8 19:29320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有一种健身方式是衡量身体素质高低的标杆,相信不管是中学的体育老师,或者是健身房里的教练——每个人都会让你锻炼做引体向上。
    有一种健身方式是衡量身体素质高低的标杆,相信不管是中学的体育老师,或者是健身房里的教练——每个人都会让你锻炼做引体向上。不过事实是,许多身体健康的人,尤其是女人,乃至一个引体向上都完结不了。

宿迁健身

    引体向上是以克服本身力气的悬垂力操练,他请求我们有必定的握力,上肢力气和上肩带力气。它的开始姿势是两手用宽握距正握单杠,双脚离地,两臂身体天然下垂伸直。以后,用背阔肌(latissimus dorsi)的缩短力气将身体往上拉起,直到单杠触及或挨近乳房。停止一秒钟,使背阔肌彻底缩短,然后逐步放松背阔肌,让身体缓缓降低,直到康复彻底下垂,再进行重复。

    在国外一些海军有些调查称,一名正常的男性新兵应当最少能完结3个引体向上,不过对女人则没有引体向上的硬性请求。在校园里,14岁大的男孩在体能测验中,最高分为10个引体向上;而对14岁大的女人,满分规范则是2个引体向上。

宿迁健身图片1


    为了搞明白引体向上究竟和身体健康的程度有多大关系,国外的研讨者们找来了17名体重正常的女人——这17名女人都是一个引体向上都无法完结的人。三个月,每周三天,她们都参与了可以增强肱二头肌和背阔肌力气的联络。为了可以完结引体向上操练,她们操练了举重来增强臂力和背部肌肉,一起她们也进行了以减低体脂含量的有氧运动

    3个月以后,17名女人的上肢力气均匀个增强了36%,体脂量降低了2%。不过在测验日当日,研讨者们惊讶地发如今17名女人中仅有4名参与者成功地完结了1个引体向上。

    看来完不成引体向上真的不是妹子的错,这都是命啊!

    宿迁健身网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