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跑男李晨告诉你“大黑牛”的健身秘笈

guquan 2016-4-9 18:05311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李晨爱好健身是大家都广为熟知的,不过,如果你以为每天玩命健身就能成为能力者了,就错了!那么“大黑牛”究竟是怎么健身的呢?
    近日,随着新一季《跑男》即将开播,粉丝们翘首以盼的“伐木累”家族再次霸气归来。同时也有细心的粉丝们发现,此次跑男中的能力者“大黑牛”李晨,看上去比之前变得更加强壮。李晨爱好健身是大家都广为熟知的,不过,如果你以为每天玩命健身就能成为能力者了,就错了!那么“大黑牛”究竟是怎么健身的呢?

宿迁健身


    在热播真人秀中的,李晨奠定了“力量型跑男”的定位,被观众赞为中国版“能力者”。据李晨透露,要练成这样的体格,必须先吃胖、再健身、再吃、再练……以至于3个月内整整增肥20斤。“没体格是不行的!我得先吃胖十公斤,然后一点一点练成肌肉,而且不能光练不吃,否则会越练越瘦。当时吃鸡蛋都一顿七八个地那么吃的,一天吃四到五顿饭、20个鸡蛋。”

    李晨称拍戏再忙每周也会抽出时间健身,健身相对于对他来说是一项工作,更是一种心态,不仅仅是为了大块头,“我觉得健身是一项工作,不单单只是做做运动、强健身体,而是要强健体魄,包含平常的饮食等健康的日子理念,并且要有耐力,它一种心态,不只是要大块头的身形而已。”而提到当下放眼都是“手机党”,李晨开玩笑的说:“我们如今都用手在跑步,期望我们可以用腿跑步,坚持健身的身心。”

宿迁健身图片1


    他还表示,运动能让人拥有不老的心态,“人是不会老的,只要你能够坚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持运动、出汗,以这种心态日子,那就永久不会老。”所以还等什么呢?快和李晨一起走进健身房,运动起来吧!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