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宿迁户外瑜伽练习地推荐 天人合一三台山

guquan 2016-4-15 15:42146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在这样一个氧气充足的地方,练习户外瑜伽,,徜徉在花海之中,岂不是万分美哉!


  (宿迁健身网)  “夕照联珠叠翠排,衲田花色应时开,廊桥梦幻锦云裁。 曲水流觞凝碧玉,葡萄醉月化丹崖,楚风有约绕三台。”用这样的诗句来形容当下的宿迁三台山是在合适不过的了,盛春四月,万种花儿,长苞初绽,盛放的满园梨花,相互交缠,姹紫嫣红,在这样一个氧气充足的地方,练习户外瑜伽,,徜徉在花海之中,岂不是万分美哉!

    感受户外瑜伽

宿迁户外瑜伽


    现如今,许多年轻的女性对瑜伽越来越热衷,但是受空间所限,很多练习者很难实现到户外练习的愿望。而瑜伽自身能够修身养性、减轻心理压力,还能够起到塑身瘦身的效果,考究身心合一,着重的是肢体与心灵间的平衡。其最高境地就是天人合一,让人抛却烦恼,心情愉快。此外,瑜伽还能够美体养身,纠正平时劳累或不良坐姿形成的脊柱变形,改进不良姿态,增强自信心,拉伸肌肉系统,使人体线条美丽,并有瘦身成效,还能预防头痛、失眠、便秘、肠胃炎、关节炎等疾病。

    户外瑜伽则会让让练习者感受天人合一的意境,在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同时,更舒缓了身心。置身户外,远离尘嚣,纵情用瑜伽伸展身体,让生涯中的懊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星空下,月光里,人人用曼妙的瑜伽体位法,磨炼着身躯,回归初生的柔韧……

    与室内训练不一样的是,户外瑜伽需求留意一些小问题,一旦清除这些小问题,就能极好地到达天人合一的作用。宿迁瑜伽馆的王教练介绍说:首要要留意的即是静心操练,不被外界干扰。坚持平缓心态,就算翱翔的鸟儿或出人意料的噪音,也打断不了你的操练。

     相对于室内,户外的空气流通性极好,所以瑜伽练习者要极好地跟从教练的授意去调度呼吸,以进步训练作用。而操练时间上,最佳选择黄昏,由于这才是一天中空气最佳的时分,很多人以为早晨空气新鲜,其实这是错的。因为早晨身体还处于睡觉状况,训练的话,只能到达黄昏80%的作用效果。

宿迁瑜伽练习的好地方三台山


    所以想体验户外瑜伽的小伙伴们,赶紧去三台山,带上自己的瑜伽垫去体验一把吧!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4/40.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