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小指南:跑步常见的一些不适症状

guquan 2016-6-2 19:583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 生活中一些有氧活动,比如跑步和骑自行车对于身体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但它也有一些奇怪的副作用,像在一些剧烈运动过程中,甚至会被误认为是症状的问题。当然放松,其实这些生理反应,它们一般不是 ...
    生活中一些有氧活动,比如跑步和骑自行车对于身体来说都是有好处的。但它也有一些奇怪的副作用,像在一些剧烈运动过程中,甚至会被误认为是症状的问题。当然放松,其实这些生理反应,它们一般不是报警的反应。“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迹象,这只是暂时性的。”宿迁健身房的张教练介绍说。

跑步

    持续性咳嗽

    当你跑步完一个5Km或半程马拉松路线走动连续咳嗽几分钟之后。奇怪的表现:它类似于支气管哮喘病人会发生什么,但它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运动诱发的支气管收缩可能当你发挥自己在一个更难的水平比你用,”梅茨尔说。“衬你肺部的小肌肉有痉挛。你看到它在一年的开始或结束时,人们更可能在峰的形状。”

    有些人也只是更容易得到它的基因。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当你因为你的航空公司必须努力使空气正进入你的肺部,他们会脱水和恼怒的冷和/或干燥的条件下运行,导致收缩,咳嗽。

    金属的味道

    你努力在健身房或者在路上你品尝鲜血在你的喉咙。那些是你的红细胞出现,梅茨尔说。

    “当你把自己过去的门槛,你的红血细胞被征税和释放血红素,或铁,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味道像金属,他说。

    红细胞还可以渗入你的气囊在真的努力。

    如果是暂时的,没什么可担心的。(如果你总是喝血,你应该看到你的医生,以排除潜在的健康问题如感染。)

    流鼻涕

    当每一次你出去跑歩,这确实很烦人的,它往往在寒冷的季节恶化,但运动性鼻炎(即流鼻涕在运动)是任何人做有氧运动之外,其中一个常见的抱怨是,当然,在时候过敏原如花粉、灰尘和干燥的空气都是高.你的鼻腔通道会发炎和粘液产生。

    有趣的是,一些科学家认为空气污染,特别是氮氧化物在汽车尾气中发现的,是一个很大的触发,这解释了为什么你会发现自己像一个水龙头滴水时你跑到外面,而不是在跑步机上。

    如果你的宝宝的鼻子真的是破坏性的,你可以询问您的医生处方喷鼻剂(或抓一个非处方补救像pursoma海喷鼻冲洗)。但是,刚刚推出了。

    跑步者的粪便

    突然,迫切需要船尾在跑步是常见的由于参与运行的内在不和谐的力学,但骑自行车的人没有免疫特别是长途,你把背了很多甜的食物,没有很多的血流量通过肠道管理消化.你的咖啡的习惯没有帮助,要么。

    你可以通过调整你的加油习惯向更真实的食物如年糕和香蕉缓和局势,唐宁集中能量的食物很少,也许坚持一个单一的意大利浓咖啡。

    奇异的瘙痒

    也许才跑了三分钟,你的大腿开始痒想疯了。在某些情况下,它只是皮肤干燥或准备为你的毛细血管和动脉迅速扩张并刺激周围神经的一种自然反应。

    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实际的过敏反应,称为运动性荨麻疹,可引起皮肤瘙痒、潮红、荨麻疹等,在极端的情况下,呼吸困难。

    如果你有更严重的症状,你的医生可以开肾上腺素,但会导致不愉快的副作用,如疲劳、虚弱、心跳不规则。

    如果只是痒,保持你的皮肤保湿,逐渐升温,和划痕的需要。

    脑雾

    你跑一个马拉松,然后你不知道你把车停在哪里…或者你的车看起来像…或者你甚至把那里。

    经过长时间的模糊的头脑是正常的,艰苦的较量,体力因为你把你所有的糖原大脑只有燃料储干。迅速回到现实吸吮了一回收饮料尽快。


http://www.0527jsw.com/sqjs/201605/83.html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