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健身网 首页 宿迁健身 查看内容

健身小贴士:什么是rm值?

guquan 2016-6-8 19:0031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健身小白

简介 :(宿迁健身网)RM:ReDemoMaxi-mum最多重复次数,一定重量的哑铃最多能完成几次动作称为几RM。如"6-12RM"所表达的就是"最多能重复6-12次的重量"。
    在哑铃健身中经常看到RM,那么到底什么是RM值,不同的RM值有什么不同效果呢?宿迁健身网为你介绍什么是R M值?

宿迁健身

    RM:ReDemoMaxi-mum最多重复次数,一定重量的哑铃最多能完成几次动作称为几RM。如"6-12RM"所表达的就是"最多能重复6-12次的重量"。

    再如30KG的哑铃,做上斜哑铃卧推最多能完成8次动作,那么就叫做30KG的上斜哑铃卧推为8RM;

    了解了哑铃健身中RM的概念,就要根据不同的健身目的和要求来确定自己的RM;比如,要达到增肌的效果,多少RM增肌的效果最明显?要达到增肌的目的,通常需要“大重量,少次数”的训练方式,8-12RM的运动强度增肌肉效果最好,这样就可以根据完成锻炼部位的动作的8-12RM来确定RM的重量了-如50KG哑铃最多完成该动作10次则确定该重量为50KG。

    RM通常需要反复测试来获得。

    根据健身目的选择RM。1-4RM主要增长绝对肌力和体力,6-12RM次主要增长肌肉围度,16-20RM次主要发达小肌肉群和增进肌肉线条弹性,25次以上主要用于减脂、增强心肺功能、健身塑形等,所以不同的健身方式选择RM值也是不同的。
收藏 邀请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相关阅读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资讯

返回顶部